今天下午有xx貨運打電話來說有我的包裹 從台北來的 ,但我並沒有訂購商品,又剛好有一件是我小女兒訂貨的地方要直接寄給我,但是因不好收件.所以昨天我請小女兒改收件人為大女兒名字,地址也改寄 ,問題是那邊的物流單也不是xx貨運,整個怪 ,還寫 xx文創公司,收件人是我.還是決定把包裹退了...若真的是詐騙集團...如果我收了,裡面可能是破碎的物品,,會說裡面的東西是藝術品,破碎損壞無法退換.需賠償金錢,所以收貨時要確認物流公司,和寄貨者,寄單編號.不確定的包裹不要收,不用收錢的,更不要收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百匯天地 的頭像
    百匯天地

    百匯天地

    百匯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